被解救的姜戈经典台词

来源:经典台词网(WWW.73333.CN)发布时间:2013-08-21热度:

故事设定在美国南部,时间则是内战爆发的两年前,杰米·福克斯饰演姜戈,作为一名奴隶,他与以前的主人们有着非常残暴、冷酷的历史,但正是这样的经历,让他结识了来自于德国的赏金猎人金·舒尔茨医生(克里斯托弗·沃尔茨饰)。舒尔茨正在追捕凶残的布利特尔兄弟,只有姜戈才能帮他顺利地领取到高额的赏金。于是舒尔茨承诺姜戈,只要他肯协助自己抓到逃犯,不管死活,他都会让他摆脱奴隶的身份,获得真正的自由。

1.State your business or prepare to get winged!

我只不过是个疲倦的旅人。

2.Good cold evening, gentlemen.

寒夜里跟诸位问好了。

3.During the act, you can never break character.

在演戏过程中,千万不要破坏了角色。

4.Who's that stumblin' around in the dark?

先生们冷静,我本善者。

5.Django isn't a slave.Django is a free man, you understand?

用得体的方式,他应该被当成我一样来对待。

6.but I didn't want you to do anything rash

嘿,我对你兄弟开枪是因为他威胁要杀我。

7.State your business or prepare to get winged!

说明来意,否则小心断腿!

8.Now we must act as our own bartender.

奴隶交易就是用钱来买活人。

9.And he walks through hellfire...

我不怀疑有一天你会救出你心爱的女人。

10.Still, the fact remains:

他这辈子从来没见过一个黑人像你这样。

11.- Understood, Schultz. Betina, sugar?

- Yes'm?

大多数奴隶相信婚姻吗?

12.- Understood, Schultz. Betina, sugar

我得提醒你姜戈是个自由人,不要像奴隶一样对他。

13.because Broomhilda's worth it.

如果此处不容我身,那我就勇闯天下。

14.and stick 'em in the nigger cage.

黑鬼不可能杀了世界上所有的白人。

15.SCHULTZ: Monsieur Candie...

我是来出高价找你买打架的黑鬼的。

16.I pay $500, I want five goddamn fights!

你要原谅斯通西弗的呆滞的目光。

17.I will have you know there is no one in the nigger fight game

就像有一堆黑鸦片,你一旦沾上,就戒不掉了。

18.Oh, Dr. Schultz,

跟黑人恋爱是个巨大的冲动,孩子。

19."The niggers we sell to LeQuint Dickey got it worse than that."

你们都知道我不该走这趟路的。

本文《被解救的姜戈经典台词》由中国大陆最受欢迎的【经典台词网(WWW.73333.CN)】整理收集,如果您喜欢,请分享并推荐给您的朋友,谢谢您的访问! 欢迎热心网友投稿,投稿邮箱:WWW@7333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