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鱼经典台词

来源:经典台词网(WWW.73333.CN)发布时间:2013-08-24热度:

《大鱼》这部感人至深的电影里,导演蒂姆·里顿带我们进入了一对父子的内心世界。威尔(比利·克鲁德普饰)记得,从小时候起,父亲爱德华(亚伯特·尼饰)就喜欢滔滔不绝的讲述自己早年当阿拉巴马旅行推销员时经历的众多离奇的故事,它们是如此的光怪陆离,就连小威尔也时常怀疑它们的真实性,他觉得自己根本就不了解父亲,也无法接受他的奇说,这让父子间的关系逐渐疏远。后来威尔和一名叫约瑟芬的法国女子结了婚,终于离开了自己的家和喋喋不休的父亲。整整三年,威尔一直没和家里联系,这天母亲桑德拉(杰西卡·兰格饰)突然打来电话,她告诉威尔,他的父亲得了癌症,很快将不久人世,请他回家见父亲最后一面。威尔和妻子重返故里,威尔再次听到了父亲的那些他年轻时候的传奇故事。

1.why did it strike so quick on gold when nothing else would attract it?

为何什么东西都吸引不了他 他却吞了金子?

2.thers claimed he was a dinosaur left over from the "Cruaceous" Period.

还有人说他是恐龙时代的活化石。

3.Some said that fish was the ghost of a thief who'd drowned in that river 60 years before.

有人说这条鱼是60年前淹死在河中的小偷冤魂化身。

4.is to offer her a wedding ring.

就是帮她套上一只婚戒。

5.Sometimes the only way to catch an uncatchable woman...

要套住一个无法捉摸的女人 最好的办法。

6.It's only three lines long

这地方为何透着古怪 却又令人熟悉。

7.My wedding ring, the symbol of fidelity to my wife

我的婚戒,我对妻子忠贞的象征。

8.Oh, I don't usually remember

谈宗教很没礼貌 你不知道可能会冒犯到谁。

9.in the most recent Newsweek.

我注定死亡的命运 跟到丰都一样艰难。

10.nd let me tell you, I've never seen anything like this!

我当时刚离开丰都镇 正要探索我的命运。

11.Daffodils! - They're your favorite flower.

也有必须接受现实的时刻。

12.How did you get so many?

木已成舟 只有傻子会继续奋战。

13.I told them it was the only way to get my wife to marry me.

桑德拉·提普顿 我爱你,我也要娶你。

14.I have the rest of my life to find out

供给和需求就更有意义。

15.Oh, you're not.

我忍不住要想 也许他在别的地方还有别的生活。

本文《大鱼经典台词》由中国大陆最受欢迎的【经典台词网(WWW.73333.CN)】整理收集,如果您喜欢,请分享并推荐给您的朋友,谢谢您的访问! 欢迎热心网友投稿,投稿邮箱:WWW@7333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