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西雅图不眠之夜》经典台词整理

来源:经典台词网(WWW.73333.CN)发布时间:2017-11-28热度:

萨姆是芝加哥的一名建筑师。在妻子玛姬不幸病逝之后,他就带着8岁的儿子乔纳远离那个伤心地,来到西雅图,以免触景生情,勾起难过的回忆。但是他对玛姬的爱太深了。虽然时光流逝,还是深陷悲哀,无法自拔。在圣诞前夜,小乔纳拨通了电台的热线,告诉主持人他希望给父亲找一位好妻子。在主持人的请求下,萨姆吐露了自己对妻子的深深爱意。这话正巧被巴尔的摩一家报社的记者安妮无意中听到了,她收听着节目,被萨姆的款款深情深深打动。电波切断之后,她情不自禁地想方设法,通过各种途径一心要把萨姆找出来……

S: Marsha, should I call you Dr. Fieldstone?

萨姆:马西娅,我该叫你菲尔德斯通医生吗?

DR: Dr. Marsha.

医生:叫我马西娅医生吧。

S:  Dr. Marsha. I don’t mean to be rude...

萨姆:马西娅医生,我不想无礼……

A: Dr. Marsha.

安妮:马西娅医生。

DR: And I don’t want to invade your privacy.

医生:我也不想侵犯你们的隐私。

S&A: Sure you do.

萨姆和安妮:可你的确侵犯了。

DR:  Go on, Sam. I’m listening. Sam?

医生:接着说,萨姆,我在听着。萨姆?

S: We had a pretty tough time there at first,but we’re dealing with it and Jonah and I will get along just fine again, as soon as I break his radio.

萨姆:开始我们的确不好过,但我们一直在努力。我和乔纳会好起来的,只要我把他的收音机砸了。

DR: I have no doubt that you’re a wonderful father. 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医生:我确信你是一位好父亲。你知道,可以从一个人的声音中知道很多东西。

S: You certainly can.

萨姆:当然可以。

DR: But something must be missing if Jonah still feels you’re under a cloud. Now just a few questions. Are you sleeping at night?

医生:但如果乔纳仍然觉得你不开心,那一定是有些问题还没解决。中文台词网现在只需回答我几个问题。你晚上睡得好吗?

J: He doesn’t sleep at all.

乔纳:他根本睡不着。

S: How do you know that?

萨姆:你怎么知道的。

J: Ilive here. Dad.

乔纳:我住在这儿啊,爸爸。

S: Look, it’s Christmas. Maggie, my wife,she really...I mean she loved....she made everything beautiful. It’s just tough this time of year. Any kid needs a mother.

萨姆:瞧,圣诞到了,我的妻子玛姬,她真的……我是说,她爱……她把什么都布置得很漂亮。而今年的圣诞的确使人难受。每个孩子都需要一个妈妈。

DR:  Could it be that you need someone just as much as Jonah does?

医生:是不是你像乔纳一样特别需要一个人?

A: yes.

安妮:是的。 

本文《电影《西雅图不眠之夜》经典台词整理》由中国大陆最受欢迎的【经典台词网(WWW.73333.CN)】整理收集,如果您喜欢,请分享并推荐给您的朋友,谢谢您的访问! 欢迎热心网友投稿,投稿邮箱:WWW@7333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