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钧一发》经典中英文台词

来源:经典台词网(WWW.73333.CN)发布时间:2013-10-21热度:

电影简介:
    1997年美国科幻电影《Gattaca》由伊桑霍克、乌玛瑟曼、裘德洛主演。讲述了在不久的未来,通过基因工程加工出生的人才是正常人,而自然分娩的孩子则被视同“病人”。文森特就是这样一个病人,而他的弟弟安东则是正常人。但文森特却非常想参加由遗传精英组成的戛塔卡公司,因为那样才能参加前往迪坦星的太空旅行。他用因事故导致瘫痪的天才杰罗姆的血样和尿样报名参选,还赢得搭档艾琳的。但一起凶杀案差点让文森特前功尽弃。事实澄清后,文森特的“缺憾”还是被艾琳知道了。但爱情的力量使艾琳原谅了他,文森特终于飞上了浩翰的太空。


1、Jerome: I can’t believe you pulled this off. they’re sending you out there. Out there they send you, of all people.
我不敢相信你成功了. 他们要把你送到太空. 在那么多人中他们选中你.
2、Vincent: Hate to think of you stuck alone in that room for a year ..
我不敢相信你要一个人呆在那房间一年…
3、Jerome: Don’t think about it, anyway, the room I’m stuck in is bigger than your tin can.
别想了, 我呆的房间要比你的火箭大.
4、Vincent: What are you gonna do?
你将要做什么呢?
5、Jerome: I have my books, I go places in my head.
我有书, 我在脑海中旅行.
6、Vincent: I’d be happier if you had some company.
你如果有同伴的话我会更开心.
7、Jerome: I have visitors.
我有客人.
8、Vincent: Yeah well, none that you don’t pay. Seriously,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是啊, 但没有不要钱的. 说真的, 你将要做什么呢?
9、Jerome: I’m going to finish this.
我要把这杯喝完.
10、Jerome: What’s Titan like this time of the year?
Titan 在这个季节是什么样的? (Titan在这句话里指的是围绕旋转土星的卫星)
11、Vincent: What’s it like? Titan is exactly like this…all the time… it’s got a cloud so thick that nobody knows what’s underneath.
它是什么样的? Titan永远就像这样. 它的云厚得让人看不清下面有什么
12、Jerome: Maybe there’s nothing there.
可能里面什么都没有.
13、Vincent: there’s something there. You should be going instead of me.
那儿有东西. 你比我更应该过去.
14、Jerome: Why is that?
为什么?
15、Vincent: Because up there, your legs wouldn’t matter.
因为在那边, 你的双腿不会有问题.
16、Jerome: I’m scared of heights.
我恐高.

本文《《千钧一发》经典中英文台词》由中国大陆最受欢迎的【经典台词网(WWW.73333.CN)】整理收集,如果您喜欢,请分享并推荐给您的朋友,谢谢您的访问! 欢迎热心网友投稿,投稿邮箱:WWW@73333.CN